犬哥

AO3帳號:king151025
慢慢放文重心會移過去,Lof這裡放不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感恩的心。

Tony與他的小狗Petey

盾鐵/賤蟲

你蟲就是爹地的狗(字面上的意思)

小隨筆,歡樂,不曉得有沒有後續的那種


Tony養了一隻狗,叫做Petey,但他喜歡喊狗狗叫Kid,也的確是隻小狗,成天繞著他打轉停不下來,汪汪叫的又特別吵,可是Petey陪他克服了PTSD,Tony晚上都得抱著他才能睡覺。

有天帶Petey去公園散步,Tony見到了那個在慢跑的肌肉男。 

差點一邊看著一邊走進湖裡。 

他想女孩們都愛狗,用狗當話題接近人是最好的方式之一,Tony希望這個肌肉男也喜歡狗。

Petey在這方面是還滿通靈性的,Tony甚至不用替他解開繩子,他就自己跑去肌肉男的腳邊汪汪叫,幸好男人的反應夠快,要不真會一腳把小狗給踩扁。 

Petey偷偷冒了冷汗,他也就只是想幫幫爹地,差點連命都賠進去。 

男人蹲了下來摸摸小狗的頭,Tony在一旁看著,像是樂透頭彩在肌肉男的頭上揭曉得主——是、是的!就是他!Tony‧Stark中了頭彩啦!這傢伙愛狗!

肌肉男叫做Steve,是個職業軍人。Tony還可以知道更多,真的,所以他用盡了全力在撩這個男人,一雙大眼睛閃亮閃亮的,比Petey還要像隻狗狗。 

Petey察覺爹地這裡沒他的事了,只好自己離開到附近繞一繞,他喜歡追蝴蝶,還喜歡吃花蜜,但是他超級宇宙無敵害怕蜘蛛。 

小狗自己繞到了花叢,他想找找花蜜,但又害怕弄著了蜘蛛網,動作特別小心翼翼。 

然後小心翼翼的踩到了一條從花叢裡掉出來的尾巴。

被踩到的大狗受驚嚇的成份多了一些,他從花叢跳出來,高了Petey一個身長,是一隻受過傷的流浪狗,皮毛掉了好幾搓,雖然皮膚病已經好了,傷口卻永久留著,讓他看起來慘不忍睹。 

Petey跟他道歉了,倒也不是害怕,就是自己太不小心。流浪狗聞了他幾下,先從頭開始,再來是脖子,最後聞到了Petey的屁股。 

然後他就發情了。

Petey嚇得想跑,被大狗一下子壓在地上,大狗的身體非常的長,可以前腳壓著Petey的頭,再回過頭去聞他的屁股。Petey發出掙扎的嗚咽,大狗卻是越來越興奮,甚至想伸出舌頭去舔Petey的小屁股。 

Petey突然不掙扎了,他發出示弱的叫聲,然後微微抬高自己的屁股,直到大狗放開他。 

小狗一口就往大狗的嘴巴咬,正巧咬到他的舌頭,大狗吃疼的往後退,給了Petey逃跑的機會。他拔腿就跑,他害怕死了,得趕快回到爹地懷裡。

Tony還在撩男,Petey氣得跑去咬爹地的褲腳,他用生命幫爹地認識新對象,差點就被踩死,還差點被另一隻公狗強上,他的爹地還在這裡跟一個狀況外的肌肉男調情! 

Tony一邊拍打Petey的頭一邊喝斥他,但Petey真的很想回家,他甚至開始哭了。 

「他是不是想回去了?」Steve問。 


Tony無奈的嘆口氣,只好一把撈起Petey,還沒開口就又聽到Steve說:「你們每天都會來嗎?我固定會在這裡運動。」 

豈止是每天來,Tony甚至願意在這裡紮營了。


Petey真的很不想再來這個公園,但爹地想要撩男,而且他是手段之一,他必須要跟著爹地一起來。 

Steve也很喜歡Petey,他總是用那雙充滿肌肉的手溫柔的抱著小狗,是真的滿舒服的,Petey也只好承認他喜歡Steve。 

但誰能抵得過Tony的閃亮狗狗眼睛呢,他們很容易就聊了起來,忘記Petey的存在。小狗從路過的同伴口中得知大狗的事,他叫做Wade,以前是做過軍犬訓練的,只是因為意外被送進收容所,有人領養了他又將他棄養,他就有些瘋瘋癲癲的不太靠近人或狗。 

Petey覺得他有點可憐,真的只有一點點,但也夠他再提起勇氣去接近Wade。 

Wade還是待在花叢裡,這次Petey沒有踩到他了,Wade遠遠就聞到他的味道,從花叢裡跳了出來,用力的搖著尾巴,像隻無害的大狗狗,但還是嚇到了幾個路過的小孩。

Petey看著Wade被孩子們的父母驅趕,他明明什麼也沒做的。小狗自己湊了過去,Wade像是一點也不在乎被討厭,他看著Petey的目光充滿了喜愛,當小狗對他示好頂了頂他的鼻子時,Wade看起來像是開心得要暈過去。 

Petey發現Wade是隻很好的狗狗,他非常有趣,會帶著Petey到處亂闖,原本不敢獨自去的區域,有了Wade在就變得暢行無阻。 

一些大狗看到陌生的Petey來到自己的領域,向前想要示威,然而卻見到跟在後面的Wade,他們都吃過虧的,自然不敢跟曾受過軍犬訓練的Wade對著幹,只好再慢慢退回位置。

Wade沒有再像第一次那樣對Petey了,他總是溫柔的護著小狗,有時候聽見路人取笑他,Wade沒多在乎,但Petey會比他還難過,湊向前親了親他的鼻子,甚至舔過他咬傷的地方,像是道歉又是討好。 

在他們關係如此好的同時,Tony總算發現他的狗每天都會不見。 

「我得去找找他。」Tony說。 


「我能怎麼幫你?我不太擅長這事。」Steve說。 


「只要喊他的名字就會出現了,大概。」 


「真好,狗會自己回來找主人,貓就不一定了。」 


「你養貓?」 


「我有隻貓叫做Bucky,我為了他從前線調回來,我虧欠他太多了,得好好照顧他。」 


「你……」養貓?貓?那種會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團亂,一副自以為是驕傲自大的生物?Steve可以養螞蟻養小鳥養老鷹,但他怎麼可以養貓!


Tony忍住翻白眼的衝動,他最討厭的生物就是貓,這下子他打死不會跟Steve回家了,他會活活掐死所有闖到他生活領域的貓。 

他們在有些尷尬的沉默中找到了Petey,Tony只看了一眼就差點昏倒,活像他成了被掐死的貓。 

那隻大了Petey兩倍多的流浪狗,正親暱的舔著Petey小小的臉,然後是他的小肚子,Petey竟然露出肚子讓這隻野狗親吻,該死的難道爹地沒教他要好好保護自己嗎?眼看大狗就要舔到Petey的小Petey,Tony一聲呼喊嚇壞了翻肚躺在地上的Petey。 

小狗從地板跳了起來,還沒哭著求饒,爹地就氣呼呼的衝向前將他一把抓起,有點扯痛了Petey,他忍不住哀嚎了一聲。 

Wade下意識就要生氣,對著Tony的手就要張口,只聽見Petey低叫了一聲,制止了Wade的動作。

他們就這樣回家了。Tony甚至沒給Steve留下電話。 
算了,再怎麼有吸引力,難道能去他家嗎?Tony最不擅長跟貓相處,他只會讓Steve討厭起跟貓打架的他。 

在家待著好幾天的一人一狗都沒過得多好,鬱悶都寫在了臉上,Petey連最愛吃的點心都沒興趣了,Tony則是差點搞砸了自己的實驗。 

鬱悶的下雨天讓人更喪志了,Tony索性也不想了,他一把抓起雨傘,替Petey隨便套上了雨衣,臉色難看的走出家門。 

他們到了公園,這種鬼天氣誰會待著,而Petey真的很擔心Wade要躲到哪裡。

Tony遠遠就見到一個人影,獨自坐在湖邊的椅子上,那個他每天跟Steve見面的湖。

金髮男子在座位上似乎感覺到了視線,他轉過頭看向抱著狗的男人,雨水模糊他們的視線,但他們無比清楚眼前的人有多真實。


Petey從爹地懷裡跳了出來,他也顧不得爹地跟Steve在後頭幹嘛,他只想快點見到Wade。 



不知道啥時會寫完 就是個小隨筆吧

記錄起來以後好翻找,嘿嘿


评论(6)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犬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