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哥

AO3帳號:king151025
慢慢放文重心會移過去,Lof這裡放不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感恩的心。

公告:日後不再更新有關暗巷組的任何創作

在此公告以後不會出任何跟暗巷有關的創作作品,也不會出本。但因為前一本《默不作聲》和部分讀者有約通販,仍會進行通販,但賣完不會再加印。

因為暗巷作品而關注我的朋友,非常抱歉,讓你們失望我也很遺憾,話說至此是不希望以後再造成大家萌CP的困擾,沒有要吵架或幹嘛,真的抱歉。

我爬牆是真的,但我要解釋一件事,就是我絕對不可能因為爬牆就反回頭黑我曾站的配對。
如果曾經說過什麼造成誤會,我深感抱歉。
本人以後不會再涉足暗巷組創作以示歉意。
我仍然喜歡這個CP,所以請容許我偶爾喊一喊萌一萌,但我不會再開坑。
因為暗巷而關注我的人,我深感抱歉。

不說明一下對Lof一直支持我的讀者有點過意不去,我這邊解釋一下。在台灣那邊有個匿名制的發言討論串,提到了我自從喜歡上GGPG後就回頭踩PGCB,說我數次發言提到「暗巷已冷」等相關內容,使讀者心寒。

在此我聲明,我不可能因為喜歡別的配對就去反黑喜歡過的配對,提到暗巷冷就跟以前提到哈蛋冷一樣,隨意聊聊的自嘲,畢竟在我的認知中我自己仍蹲在這圈,說冷就是跟在任何圈裡喊缺糧一樣。但既然有人看不過去,那算了,我也懶得跟他們爭,我本來就是沒啥CP節操的人,被這麼一弄,對這CP也是心灰意冷,不想再寫了。

但仍感謝支持我的人。
也許在別的圈子我們仍有機會再見!

评论(16)
热度(16)
©犬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