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哥

AO3帳號:king151025
慢慢放文重心會移過去,Lof這裡放不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感恩的心。

隨意說說

極少會在Lof說話,尤其是發生了被匿名黑了的事情後,對人與人的交流就更沒興趣,Lof我就是直接放文就跑,很抱歉最近連回評論都沒有,其實我心裡還是很高興的,看到有評論心情就特別好,都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回應,想寫就寫,但看見了有人喜歡、評論、轉發,還是會加強動力去創作呢。

(剛剛打Lof手自動跑去選字Loki,嚇得我差點跪拜吾王)


其實我是個特別話癆的人啦真的。

只是被人言傷害過後,對交流就有些意興闌珊,很少會出現在這裡說話,今天突然想講些什麼,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在難過、對圈子失望不已、想過刪光所有文章的時候,跳出來關心鼓勵我的小天使們,是你們讓我驚覺了這個事實,還有人喜歡我啊,我怎麼可以因為一兩個奇葩就放棄這麼多喜歡我的人,於是還是持續創作了,雖然不再寫暗巷,但總算也對創作沒這麼失去動力。

後來喜歡了GGPG,跟其他一些我萌得比較低調的CP,入了幾個QQ群,覺得多少被鼓勵到了。連我這麼少在這裡說話的Lof,也有可愛得不行的妹子私訊給我,啊真的是特別感動,一輩子記得,這讓我對那件事情不全只剩下痛苦跟憤怒,還有那麼點你們給的溫暖。


隨意說說

前陣子看了一篇文,雖然是捧我喜歡的角色,但整篇文真是感受不到愛啊,不得說感覺像報復心態特別重的一篇文,報復那些傷害過我們愛的角色的人。其實看得挺痛苦,看了不到一半就追不下去了。

我不會說是哪一篇,沒有要掛,就是說說,當我說夢話也行的。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大概13年前後吧,那時候雷神2上映,有些迷妹真是氣死哥哥了,覺得哥哥特別渣,欠砍欠殺。這是我自己記得的啊,也許跟情況有點出入,別太認真!我記得那時候有稍微炒起來,因為大家真的太恨雷神2裡的哥哥了,產糧都不忘黑他,也有迷妹就坦白說她愛錘基可她真的討厭哥哥。


後來這陣風波演變成另一群人認為你既然喜歡CP怎麼還會討厭其中的角色,兩群人也算吵了起來。但因為我那時候對雷神2實在感覺普通,就沒特別關注,後來怎麼結束也不太清楚了。

只是也覺得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情況就是別因為他去討厭別人,捧A殺B這種事真的讓人無法理解呀。


最後順便一提12年是我寫錘基最多的一年,那時候的名字叫做細菌,在百度錘基吧裡ID是身為遊客。


不打TAG又沒啥人會理我,若能在這時候遇到認得我的老朋友,那就是緣份啦,哈哈。

评论(19)
热度(17)
©犬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