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哥

AO3帳號:king151025
慢慢放文重心會移過去,Lof這裡放不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感恩的心。

GGPG



自從掉了這個圈之後,其實看完電影當下就篤定自己吃暗巷,並且攻受也很明確是只吃Graves攻,我也只專心在找Gradence的文吃,其他CP我是完全沒碰的。

但後期呢,這個圈感覺熱得快,冷得也快,一不小心隨緣上的Gradence文吃了沒有一百也有八十,喜歡的用手指數得出來,只吃一組CP的高冷態度就是落得斷糧下場,我就,真的斷糧了。

斷糧嘛,自己產就好啦!噢拜託難道聽過種白菜的愛吃白菜麼?自割腿肉哪裡比得過別人家的燉肉好吃。

我就想,該死,我該找個其他CP吃吃,但我不吃Credence攻,對Newt我也沒有中招,天,救救我,我簡直是八點檔男主角在雨中大喊老天為何如此待我。


直到老天顯靈一道GGPG劈下來,握草,這什麼邪教?拆我官配GGAD簡直毀我三觀,還拆我唯一吃的暗巷就算了我堅決不受的Graves被虐還得被這樣那樣,簡直大逆不道!天理難容!有病看醫生!


然而就像無數個少女漫畫內容一樣,嘴上喊著不要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我TM一腳從霸道總裁Graves攻跳到GGPG,這已經不是節操掉三等,而是完全不要了。

當初那個在雨中大喊的我,已經喊的不是老天何苦如此待我,而是喊節操你快回來我知道錯了!!!!


一開始我最後堅持就是這組只走虐不走心,出軌什麼的最討厭了,GG你這麼胖還敢學人家劈腿當心再起不能。

然後,然後......


當初的我:

1、我對Colin  Farrell是無感的不要試圖推我,我只愛部長。

2、暗巷Gradence不逆不拆謝謝。

3、Johnny Depp你TM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4、好吧GGPG是可以的就是解解饞我只吃肉不吃走心好不。


現在的我:

1、給我更多Farrell其餘免談謝謝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2、行,那個Graves我可以借出去沒問題了。

3、謝謝強哥謝謝,有你真好,希望相隨。

4、GGPG真、T、M、D、好、吃、啊!!!!!


走心走虐都好,平日不怎麼吃BE的也都完全接受了甚至認為這組醍醐味就是TMDBE啊!!!

糧吃得越多越不好了什麼信徒部長的都可以啊沒有不吃的梗只有不吃的文,但偏偏這坑質量高不高?高!太高!


於是所以,我只是想說說,GGPG真好吃啊各位。

我可以滿足退圈了(安詳狀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會繼續耕耘Gradence的,哈哈哈。

原本Lofter開來只是想放放文章,但這次難得站FB圈是跟這裡的互動多些,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這個邪教歡迎大家來吸兩口。




附圖是<Minority Report>裡的Colin

一腳踢我進GGPG信徒梗,簡直毒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吸吸

就不打標籤了,純粹自己喊喊開心的

GGPG於我真是妥妥邪教可是我就是停不下來,明知道吸毒不好還是......

順帶一提我覺得這首歌挺適合他們:

Shadow Preachers

https://baike.baidu.com/item/Shadow%20Preachers


另外也覺得水仙的吸血鬼X巫師很棒



评论(15)
热度(27)
©犬哥 | Powered by LOFTER